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好象读书酱..

如果不是为了要去听undang..

就算用铲子铲我,我也不会起床..

我还在睡时,突然给一个铃声吵醒..

原来是那只老狗,她叫我记得带牙签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了差不多半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那边了,而且还看到一只青蛙在发呆..

那边超多人的,我跟我几个朋友挤进office登记..

登记后,就很期待的走进那间房(bilik3)..

一开门!!!大失所望...

因为那间房有点烂咯,进到去就没有mood了..

而且...那个讲师弄那个电脑弄了蛮久的咯...

9.45am才开始听他讲废话..哈哈..

这还不算什么咯...重点是!!!

听那个人讲到一半的时候,我觉得我的鞋子有点怪怪的..

低头一看...omg..我的鞋底要掉了...

当场气死我!!超倒霉的咯今天..

鞋子烂了,又冷,有饿..(可怜的团团)

终于等到休息20分钟了,等那些人出去后..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把那个脱了的鞋底放进书包..(弄肮脏我的包包)

直到1点去食堂吃东西的时候..

另一只脚的鞋底脱了..

我就慢慢拖到垃圾桶旁边,

叫我朋友挡着,我就很潇洒把那个鞋底脱掉

丢进垃圾桶...哈哈

所以我今天走路超小心的..

更衰的是,回到家我妈知道后还笑我鞋底脱掉了..

今天的我对于这件事非常不爽....

我一定要再去买qualiti更好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