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大日子吧...

哈哈..今天去考undang哦...

昨天我就开始准备了..

准备今天该带的东西了..

还有要准备鞋子..

因为经过上次的经验后...

我一定要看好好来..否则怕会像上次酱..

今天早上起来,换好衣服..

就开始做我最后的冲刺..再看多一次那些题目..

嘻嘻

去到那里,一下车就听到我朋友说"wah,有很多靓仔.."

我立刻无声

等到十二点多时终于到我们去考了...

经过一轮的思考.. 终于做完了.哈哈哈哈

因为笨笨的我第一次考嘛..所以做完后没有按到keputusan..

结果那个人叫我回去按..xia shui lo..

不过也好...因为我总共对了45题..

嘻嘻..PASS了...

哈哈

不过有一只"容易受伤的羊鱼"她欠两题才及格...

所以她出来后就在那边ji ji zam zam(唠唠叨叨)

唉。。今天太早起床了,就快累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pa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